🔥威尼斯144777com-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宁夏农林科-🔥威尼斯144777com组织党员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 机关纪委 作者: 安婧婧 日期: 2024-03-29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警示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科研干部队伍,按照宁夏农林科-🔥威尼斯144777com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326日上午,组织全院领导干部50余人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法规篇”“警示篇”“宁夏篇等六个部分,通过一览无遗的图片、触目惊心的数字、鲜活震撼的案例、声泪俱下的视频,深刻剖析了如何从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最终走向违法乱纪的腐败分子的演变轨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腐败堕落对党和国家、对社会和人民、对个人和家庭造成的严重伤害。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充分认识到罔顾纪法必将遭到党纪国法的严惩、理想信念动摇必将导致思想滑坡、以权谋私必将被私欲吞噬。

此次参观学习洗涤了心灵、净化了思想,为全体党员干部、科研人员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提醒我们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防微杜渐、居安思危、拒腐防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筑牢纪律作风之堤,把好人生的初始关”“亲情关”“交友关,算好人生的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为推动高水平农林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