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144777com-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经信所党支部与团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经信所 作者: 马思怡 日期: 2024-03-29

为进一步整治社区内乱贴、乱涂小广告现象,给社区居民创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3月26日,经信所党支部联合团支部联合兴庆区景墨社区开展“清除小广告 美化大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社区网格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沿着街道逐栋检查卫生死角,对张贴在墙壁、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逐一进行清理。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升了社区卫生整体水平,也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明亮的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经信所党支部把志愿服务与开展“社区工作周行动”结合起来,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的重要载体,引导党员在活动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进同群众感情,切实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农科人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