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144777com-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驻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多部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驻院纪检监察组、资环所、林草所 作者: 日期: 2024-04-03

为落实全院“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驻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资环所、林草所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清除四风顽瘴痼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安排部署了“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院2024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精神,结合全院正在开展的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严明纪律规矩,深入持久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崇尚廉洁的科研创新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