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144777com-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宁夏农林科-🔥威尼斯144777com植保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植保所 作者: 高冉 日期: 2024-04-03

3月29日上午,植保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观看警示教育片《不敌“围猎”的公安局长》诵读廉洁筑家故事《周恩来“十条家规”》《陈云:不能给自己盖房子》齐唱廉政歌曲《一路清风问明月》,安排部署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党支部书记马建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了廉政教育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