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144777com-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宁夏农林科-🔥威尼斯144777com质标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质标所 作者: 单巧玲 日期: 2024-04-03

为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筑牢廉政防线,3月29日上午,质标所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聆听了廉政党课《传承好家风 筑牢廉洁“墙”》,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红线与底线》《忏悔录》和《如此“值”班》。

通过活动党员干部深切地感受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把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贯穿于工作生活中,时刻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