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144777com-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徐州农科院来宁夏农林科-🔥威尼斯144777com调研交流

来源: 作物所 作者: 郭娇 日期: 2024-04-03

进一步深化东西部科技合作,落实我院与江浙沪开展深层次高水平合作的安排部署,近日,江苏徐淮地区徐州农科院李再祥副院长一行5人来宁夏农林科-🔥威尼斯144777com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绍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学科团队、研究方向、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小麦育种历程、育种方法、育种试验及育种成效等,探讨了利用分子生物学等优新技术开展生物育种工作的优势及发展前景,交流了徐州农科院“整镇推进”助力乡村振兴和我院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九种模式”、成立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科技服务团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科技支撑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新思路。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持续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在人才交流、平台联建、联合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保障区域粮食安全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