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144777com-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工作

宁夏农林科-🔥威尼斯144777com林草所中药材团队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

来源: 林草所 作者: 牛颖 日期: 2024-04-03

近日“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低产田绿色增产提质的生态强化原理与技术”项目启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中卫综合试验站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低产田绿色增产提质的生态强化原理与技术”项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韦革宏教授主持,我院林草所承担了项目课题3北方旱区中低产田水肥高效与生态保护的协同强化原理与技术的研究工作,主要负责研发宁夏银北引黄灌区中低产田和宁夏中部干旱区低产田粮药间作套种减灾稳产的生物多样化种植技术。通过将菟丝子、红花、黄芩等中药材与大豆、玉米、小麦套种,优化种植业结构,形成节水减肥、固碳保墒、减灾稳产的干旱、半干旱地区中低产田生物多样性优化和生态强化技术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ML 地图